close

就是這麼巧,挑這時候來剛好遇到日本的黃金週,星期三才上課,加上六日的話整整放了4天,

呼~~~要是以前,一定爽死了,不是每天睡到自然醒,不然就是去揮霍青春的生命!!!

可是現在到了異鄉,哎呀!!巴不得每天都去上課咧,

不是說學校有多好,我有多向學,而是剛來人生地不熟的><

再加上這裡確實有點偏僻,沒有腳踏車等於沒有腳

星期六原本要去岡崎城的,結果騎錯邊,,,,,XD

今天呢,原本想要去名古屋,可是天氣又不好,再加上這幾天幾乎都在奴役我的腿

我的腿已經在哀豪了............

      :不要再虐待我了,誰叫以前都沒在動

完全沒有動力想去逛街,等我騎到都累斃了

這幾天再整理整理心得....

老實說還真不太適應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大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