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出國那天,暖暖的太陽,微風徐徐,多適合出去玩耍丫

 DSC00064.jpg

標準留學生的打扮.......真的嗎......

 

親愛的凱西還特地請假送我機,超義氣....還特地拍了一張假裝是學生的照片((可以拿去騙人惹))......哈哈

雖然我一路都在搞笑,可是我心裡真的很感動(抱抱)

話說前一晚還在擔心行李超重的問題,會流失幾千塊大洋

把最愛的大茂黑瓜捨棄掉..........(我的黑瓜)

結果去check in時,不知道是老天有保庇還是本姑娘長的太可愛(應該不是後者來著> <)

那位國泰小帥哥啥都沒說耶!!!!!(喔ya~~~~~~)

我看著重量機顯示"25.5"公斤,是25.5

當下心臟不知道漏幾拍了,心裡應該有罵張話(.........................)

好加在好加在,後來我們兩跑去旁邊一直偷笑啦......

哈哈哈哈))))))))

小帥哥一定覺得很奇怪啦

恩!!!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名古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大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