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騎歐豆麥回家在某路口停紅綠燈的時候

看著秒數實在太無聊

就東瞄瞄西看看

忽然~

我眼兒瞄到我隔壁的摩托車

是女生載男生

唉喲.....俺的眼睛不聽話

順著男的手臂往下一看....不看還好......結果...

噢哇哩咧......我的媽咪呀......

那個男的手竟然~竟然~在公開場合........

在xxxx摸來摸去又畫圈的

(忍不住又多看了幾眼.........)

他們不知道是在馬路上嗎???多害羞丫

有架猴急嗎?不會等到回家哦

嘖嘖~~~是我太老古板了嗎???還是現在風氣太開放...

好像只有我大驚小怪一樣

(還是....只有我在偷看???....不對!!!!那是公開的馬路.....用路人有權益...絕對不是偷看..\ _ /)

 

ps.刺激的回家之旅     騎摩托車就是有這種好處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大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