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媽說:其實我是希望妳結婚的  以後他們百年 有人可以照顧我們

我說:我們都結婚了  誰來照顧你

家  是一輩子的牽掛

前些日子  因為某些原因  投下了震撼彈

擾亂原本平靜詳和的生活

工作無法專心   亂七八糟

主管應該很想斃了我

每天只想快點回家

連我最喜歡感興趣的事   也都提不起勁

紅塵俗事  盡不在

表面上很鎮靜   分析事理給我媽聽

背地 我打了很多電話 問了有可能知道的朋友

上網看資料  查了各大醫院的資訊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   想辦法分散腦袋出現的畫面

所謂親情的羈絆  是如此吧

雖然我們有時候會嘴賤吵架   年紀差了7歲    完全沒有交集的話題

但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妹妹

 

希望永遠一直健康下去    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大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