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話說今年過年前時,助骨不知怎麼了一直在給我鬧脾氣

真的已經痛了快二個星期,而且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剛開始覺得過幾天就會好吧!也沒什麼去理他,反正身體不是會有自然癒合的能力嗎?

而且以我勇壯的身體應該是啥問題才是(錯錯錯錯~~大錯特錯的想法)

結果發現~慘咧咧~,連藥膏都貼了,竟然沒什麼見效(這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下場)

連笑起來都會隱隱作痛,身體轉個動作也會痛

沒辦法只好去求助骨科醫師

我去的那家人超多,每次都要排半小時以上才會輪到(不過他們家之前有上過社會新聞說)

終於輪到我

一進門,屁股小心異異的坐下,深怕太用力又來個二度傷害什麼之類的

看診是位大胖,只見那位大胖醫生就直接問:那裡痛丫

我:助骨痛(順便比了比位置)

大胖醫生:xxx,幫她照一下

接下來旁邊可愛的護士小姐就撩起我的衣服,塗上冰冰的東西,剛開始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害羞哩,

她拿著很像照大肚子那玩兒意,在我助骨比畫來比畫去(擦的東西真的很冰)

我偷瞄了一下醫生在幹麻,他老兄好整以暇的拿著筆搓著他的頭,一副就是想趕快看完診要下班啦!

ok之後,大胖醫生看了看資料,馬上問出我從出生到現在為止聽過史上最瞎的問法!

大胖醫生:妳.....懷孕了嗎????

(冤枉哦!大人,助骨痛干懷孕什麼屁事,根本風馬牛不相關嘛!搞什麼,我青春美少女耶!!!!)

我:no....(因為聽到太嚇克了,所以一臉好像看到鬼一樣)

大胖醫生:那有男朋友嗎?都是後面?!(他馬上又接這,中間完全沒喘氣,ㄟ是不用呼吸嗎?)

我:沒.......................有

眉頭馬上皺起來,還沒經歷完嚇克首部曲,馬上又跳到二部曲

(os:馬的!又干你屁事,交男朋友要跟你報告嗎,還有寫Report哦?那要不要驗收)

只見旁邊可愛的護士小姐一整個笑個不停,整個人笑到彎掉

拜託!我根本笑不出來,這什麼鳥問題,

那位大胖醫生還覺得我好像在騙他

後來護士小姐趕緊跟我解釋醫生的意思,不然她可能怕我去告醫生性騷擾吧!

她說:醫生講話比較直了點

他的意思是說:懷孕有可能會壓迫到助骨,那就要去看婦產科,

男朋友的問題是如果動作太劇烈(尤其是從後面來著)可能會造成拉傷,

因為妳的傷的地方比較偏,醫生要知道原因是怎麼造成的,所以才會這樣問(好在她有解釋)

我:%$^&^$#$@(算了,可能我也沒講清楚我是怎樣傷的,所以才導致大胖會這樣問我)我真的不知要回什麼好耶!

大胖醫生:吃消淡藥、纏固定蹦帶、激烈運動不要作,一~二星期就會好了,下禮拜再回診

我:謝謝醫生  os:我還會再來回診嗎???

走的時候,可愛的護士小姐還一直對我笑(就是我了的意思),我只能苦笑以對

結束一整個瞎到極點的看診行程

 

PS:1. 後來當然沒去回診,消淡吃了一個星期就不會痛了

   2. 健康教育:原來後面來著會這樣丫!小心不要太激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大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